奧大學營運者實力雄厚

發佈時間: 2017/01/16

覆Winson︰電郵提及及列出奧地利近年有幾所私立大學被當地政府撤銷認可資格,大多是經營不善、財務出現問題,也因是從海外引入,你擔心以酒店及管理著名的MODUL會否日後也如此。

你的問題關鍵在誰在背後出資營運及管理。MODUL由維也納總商會營運,總商會的勢力及經濟資源來自商家,是全國擁有影響力及財力排名榜的第三位。其營運的大學及專上學院共有十多所,目標是培訓未來所需要的人才,貢獻社會。正因歐盟面對世界,所以願意補貼海外生學費,而且用英語教學,力求成為國際校園,讓當地學生在國際化的學習氛圍,得到教與學的啟發。不少歐盟國家的大企業第二及第三代也因此而負笈奧地利修讀MODUL大學,跟勞什子的私立大學天淵之別。所以你有意入讀MODUL,毋須擔心,此校跟香港理大有交流計劃;也是內地海外升大學的核準名單之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