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子話題新店 $298歎滿瀉海鮮

發佈時間: 2017/01/16

繼灣仔「野玩山店」餐廳玩山系主題,店主再下一城,在九龍區開新Line「野玩海店」,今次「唔玩上山,玩下海」。餐廳以陽光與海灘、水上活動為主題,以港人愛吃的海鮮掛帥。編輯︰余運慶設計︰梁政敏

全場面積超過四千呎,近門口位打造如碼頭,一排卡位設計恍如潛艇,牆身油上海灘油畫,天花倒掛四米長的划艇及滑浪板,其中一間VIP房掛了釣魚用具作裝飾品,全店都好夏日好Colourful。

可選烤焗、水煮、凍食

食物當然主打西式海鮮,無論拼盤或單點,均提供三種煮法︰烤焗、水煮或凍食。除了阿拉斯加鱈場蟹腳外,其他海鮮如波士頓龍蝦、法國麵包蟹、南中國海大蜆、馬來西亞馬刀貝、新西蘭青口、生蠔海魚海蝦,都是新鮮貨。

熱食提供五款自選醬汁,有香辣蒜蓉、喇沙、牛油忌廉、雙重芝味、意式番茄醬;凍食除了配紅酒醋、雞尾醬,又有泰式辣醬。每份海鮮菜式可讓客人自選大、中、小辣度,配以烤粟米、烤薯仔、蒜蓉包及迷你沙律,大大份。一客蟹腳二百多元,海鮮拼盤也只是三百多元,價錢算大眾化了。

海鮮以外,還有多款鐵板扒、沙律、意粉、甜品,特飲亦超多選擇,顏色與果香均清新,與海互相呼應。

野玩海店

地址︰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1樓B02-B06號舖

電話︰2362 8080

營業時間︰11:30am-11:45pm

平均消費︰約$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