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黎明內地Talk騷拒消費舒淇

發佈時間: 2017/01/16

黎明日前為東方衛視節目《金星秀》擔任嘉賓,被主持人內地名嘴金星問及當年與舒淇分手的原因,他一臉認真護舊愛,高呼「人家已經結婚了,用哪個方法討論都不好」,堅拒消費人妻,贏盡粉絲掌聲。不少網友激讚黎明有紳士風度情商高︰有觀眾就認為這是正常男人的胸襟與量度!

曾與舒淇斷斷續續發展七年情;四年多前則與樂基兒結束四年婚姻,現年50歲的黎天王多年來也甚少談感情事。早前,他在內地接受女名嘴金星主持的訪談節目《金星秀》,節目於日前播出。二人去年曾合作《今夜百樂門》,今次他亦罕有地大談愛情觀,除了在多位女星中,選出舊愛舒淇是最欣賞的人,當被金星問及與舒淇分手是否外界造成,黎明竟大膽反問對方︰「為甚麼要提到舒淇,金姐你問我,觀眾想知道是非常合理,但我是當事人,不能說!再說人家已經結婚了,用哪個方法討論都不好!」其後,金星再追問︰「那個算是一次心痛吧?」黎明斬釘截鐵地回應︰「每個人都會有痛,沒有痛就不可能會在一起!」輕鬆以金句轉移視綫,也表現其天王級口才,亦保護已嫁給馮德倫的舒淇。

冷待主持推介鄧萃雯

黎天王的妙語連珠於過去幾日繼續發酵,很多網友盛讚黎明有風度、有修養;有口痕友則指男人拒提前度屬正常事。此外,黎明在節目中也大談擇偶條件,包括要30歲以上,害怕年紀小溝通不來,但他自稱接受不了比自己大的女人,並戲言「大不就像我媽?」金星即指女人有保養便看不出來,更化身媒人推介去年尾曾當《金星秀》嘉賓的鄧萃雯,她指雯女是好女人兼年齡相若,黎明對此心感招架不來,只回應︰「算了吧!」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