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秀智真人騷爆手機藏蜜照

發佈時間: 2017/01/16

韓國「國民初戀」秀智與男神李敏鎬自前年三月公開戀情後,感情穩定,女方近日更亮相真人騷分享感情世界,大放閃彈。

秀智下周將推出Solo碟,意味正式單飛出道,她早前特地上真人騷節目《Off The REC,Suzy》谷新碟。節目方面昨日率先公開花絮,秀智與工作人員喝酒,自稱酒量只能喝一瓶燒酒而已。

貴為女神,秀智原來也有宅女一面。她笑言︰「在家中沒有特別,會玩手機遊戲或睇電視。」同時,在相中更揭示了秀智在凌晨四時許,邊甜笑、邊拿手機傳信息,縱然未有交代電話另一端是否男友李敏鎬,但秀智自爆手機內,藏有多張跟李敏鎬的甜蜜照片。

金鐘國變怕羞仔

另一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昨日播出主持人金鐘國在漢江遊船上相睇。「老虎」金鐘國有別於在節目上Man爆形象,遇見靚女即刻變得靦腆,又使出浪漫招數唱歌冧對方,其他《RM》拍檔看到紛紛羨慕不已,嚷着也要金鐘國這樣子對他們。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