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父母同床 10月大B猝死

發佈時間: 2017/01/23

一家3代6口蝸居劏房、只能與父母同擠一床的10個月大男嬰,昨晨被發現面部朝下,伏在床上全無知覺,送院後終告返魂無術;警方調查後不排除男嬰是意外窒息出事。

猝死男嬰姓黃,原與23和22歲父母、3歲兄長,以及祖父母,一家三代居於大角咀嘴菩提街一個約200呎的共用廁所的劏房。

面部向下 全無知覺

據鄰居稱,劏房原由男嬰祖父母租住,至數月前男嬰和1男童才隨父母遷入。據他們所知,男嬰的母親是全職主婦,父親則為裝修工人,祖父母亦各有工作;鄰居得悉男嬰猝死亦覺得難過。

消息指出,由於劏房面積有限,家裏人口又多,所以男嬰只能與父母擠在一張床上。昨天清晨6時許,父母驚見寶貝兒子面部朝下,伏在床上昏迷不醒,大驚下報警,之後兩人未及等候救護車到場,便自行抱同男嬰,帶着3歲長子,一同截乘的士趕走廣華醫院,可惜任憑醫護人員如何努力,始終未能挽回男嬰的寶貴性命。

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初步確定男嬰並無受傷,不排除他與父母同床而睡時意外窒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