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igBang港騷 盡訴入行十年情

發佈時間: 2017/01/23

過去周末,香港多處地方掀起韓風,最矚目是天團BigBang一連兩日在東九龍郵輪碼頭廣場開戶外騷,縱然被質疑安排混亂,但無損大批粉絲、藝人的熱情去朝聖。

BigBang在香港舉行十周年演唱會,以經典歌曲《Heaven》拉開序幕,之後再唱出《We Like 2 Party》及新歌《Fxxk It》,炒熱全場氣氛。

在台上,BigBang表示很高興能夠再到香港與樂迷見面,衷心感謝粉絲這十年來無限量的愛和支持。其中,G-Dragon自言不敢相信已出道十年,他們過去舉行過不少演唱會,覺得香港騷是最好的演出。隊友勝利則大騷語言天份,先以英文大讚港迷好Amazing,未來定會帶更多優秀的演出、音樂作品予大家,最後又以標準廣東話講:「多謝晒」。快將入伍的T.O.P心情似乎沉重,提到未來有一段時間不能與粉絲見面,但承諾會很快回來,與粉絲一同製造更多回憶。

李弘基唱到喉嚨出血

另外,前晚在亞博館就有樂隊FTISLAND舉行港騷,獻唱《OUT OF LOVE》、《FREEDOM》、《ORANGE DAYS》等大熱歌曲。李弘基在台上表示,在新一年伊始,於香港舉行第一場演唱會,從粉絲身上得到正能量,會繼續努力成為不讓粉絲感到丟臉的偶像。完場後,李弘基更新個人IG,並留言縱使唱到喉嚨出血,仍感到開心滿足。此外,韓版《步步驚心》男星李準基昨日接力在亞博館舉行演出。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