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達明一派 3月紅館騷未諗嘉賓

發佈時間: 2017/01/23

闊別香港舞台五年的達明一派,今年三月將再踏紅館,更破天荒開四面台,不過達明就話還未有rundown、也未邀請嘉賓,或考慮請「入唔到閘」的特首候選人上台。

黃耀明與劉以達昨日現身銅鑼灣行人專用區,宣布門票今日正式開售,二人更以一身競選團隊造型,向市民派發精美年曆卡,吸引過百市民圍觀。而今次在宣傳海報上,印上多個肖像,當中不乏天王巨星,甚至高官。問他們可擔心版權問題?明哥表示︰「所以後來全部用番達明(遮蓋部份眼耳口鼻)囉,怕方丈小氣呀。」談到二人首度到街上拉票,他們都說閒時有去銅鑼灣,早已習慣這區的人潮。他們透露今次開騷將會首次嘗試四面台,算是零的突破︰「可能個台好細,希望四邊可以坐多啲觀眾。」

擬請「入唔到閘」候選人

距離開騷還有兩個月,不過二人還未開始揀歌,他們笑言太多歌,希望農曆年後開始綵排。至於嘉賓方面,他們說仍未諗到,明哥笑謂︰「或者請特首候選人啦,『入唔到閘』咪嚟囉,入到閘就好忙,其實我哋出唔出場都未定,可能搵紙板出場啦。」那他們是否不會返內地開騷?他們說︰「梗係無啦……可能突然又開放呢,好難講!希望多啲內地朋友捧場,促進香港旅遊業嘛。」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