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古仔拍《尋秦記》電影版 未知對手

發佈時間: 2017/01/23

電視劇《尋秦記》幾乎每年重播,古仔在劇中飾演G4項少龍,早已深入民心,年前曾傳出會翻拍成電影版,可惜一直只聞樓梯響,昨日古仔親口證實即將開拍電影版,由於故事會濃縮,目前仍等待劇本才開始物色演員。

古天樂、張智霖(Chilam)、佘詩曼、蔡卓妍(Sa)等昨日到清水灣電影製片廠為驚慄片《常在你左右》進行拜神儀式,古仔不忘搞爛gag謂︰「最恐怖係同阿佘演恩愛夫妻。」從未拍過驚慄片的阿佘表示,睇劇本時已經被情節嚇倒,她又表示︰「有做功課睇恐怖片學點樣做驚嘅表情,不過唔夠三分鐘已經睇唔落去。」

對於有傳《尋秦記》開拍電影版,古仔承認有這個計劃,目前最重要將電視劇本改為電影版,需要一段時間,問到會否起用電視劇的班底?古仔自言今次只是做演員,其他一概不清楚,相信要出了劇本才有定案。

Chilam在《常在你左右》中飾演一位絕望者,同時又鼓勵另一位絕望者阿Sa,戲中Chilam還要肢解林家棟。為了入戲,他不化粧,兼且加深黑眼圈及紅筋,並笑言︰「平時我太容光煥發,近排成日夜蒲,搞到黑眼圈走晒出嚟。」

阿Sa搭小巴無帶錢

阿Sa前晚睇BigBang演唱會,自爆要坐小巴離場,她說︰「噚日屙咗十幾次,去到又要等,企住又凍,完騷前提早離場,沿途行去小巴站已經見幾個人暈低。」最尷尬是上小巴後才發現無錢,幸好有好心人幫她付車資。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