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與金泰希結婚了!

發佈時間: 2017/01/23

韓國型男Rain與拍拖五年的女友金泰希在上周四低調地於教堂舉行「閉門婚禮」,奇怪是婚前兩日,已有傳媒指他們將會結婚,但Rain方面竟然否認,但接着在其社交網絡帳戶上載親筆信宣布婚訊,令人費解。其實之前他曾表示,如結婚一定由自己宣布,所以他先推翻傳媒的報道,然後再公開婚訊,相當有趣。

他和金泰希在11年拍廣告認識,12年秋天拍拖,翌年1月1日公開戀情。起初這段戀情不被看好,一方面是姊弟戀,此外女方在韓國是極少數沒有「加工」的天然美女,反之Rain樣貌不算最俊俏,所以大家比較他們外貌是否匹配。至於家底和學歷,金泰希是富家女,畢業於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品學兼優,後來加入娛樂圈,憑《天國的階梯》反派角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繼而在不少劇集當女主角,奠定「女一」地位。

至於Rain,自幼家貧,18歲喪母,所以讀書不多,很年輕就入行賺錢養家,幸好他唱得、跳得兼外形討好,很快就當紅。論成就,其實二人非常匹配!現在有情人終成眷屬,粉絲們都替他們高興!(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