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遊行宣洩不滿 娜姐想過炸白宮

發佈時間: 2017/01/23

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入主白宮,引來不少抗議聲音,全國各地前日舉行「女性大遊行」(Women's March),大批荷里活女星、女歌手出席集會,麥當娜在首都華盛頓呼籲大家團結起來,更激動得在直播中爆粗,電視台事後已作道歉。

觸發今次示威遊行,是因為不滿總統特朗普的歧視女性言論,而響應女星包括麥當娜、施嘉莉祖安遜、Miley Cryus及茱莉亞羅拔絲等。娜姐已不是第一次表達對特朗普的不滿,她在台上發表演說︰「這是一場愛的革命,在黎明來臨前的黑暗時刻,是時候喚醒我們。全力爭取自由、平等。」娜姐更坦言︰「我想過要炸掉白宮,但我知道這沒辦法改變甚麼。」其後娜姐演唱了《Express Yourself》等歌曲。

妮坦莉寶雯挺巨肚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表示沒有投票給特朗普,直言如果想得到她的支持,首先總統應要支持她及所有女性朋友。查理絲花朗出席遊行時亦被影到眼濕濕。

撰文︰禮祖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