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登小巨蛋 祖兒盼下次開個唱

發佈時間: 2017/01/23

容祖兒、鄧紫棋(G.E.M.)及五月天等前晚到台灣小巨蛋,出席《第12屆KKBOX風雲榜》頒獎禮,首次在小巨蛋表演的祖兒,將紅館級勁歌熱舞帶到台灣,她坦言希望能在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

祖兒前晚雖以香港表演嘉賓身份出席頒獎禮,並非前往領獎,但她竟自費帶同16位香港頂尖舞蹈員上台,以及特別訂製全新歌衫,將紅館個唱的最高規格帶到小巨蛋。祖兒先表演重新編舞的快歌《加大力度》,又唱新歌《第一百個我》,令台灣觀眾耳目一新。

祖兒在台上表示為今次演出準備很久,因為終於一圓登小巨蛋的心願︰「今天太過癮了,希望很快再來小巨蛋開個唱。」原來容媽媽專誠飛台灣支持愛女,祖兒亦抽空帶媽媽品嘗台灣美食。

G.E.M.中門大開

同場的G.E.M.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獎,經常被嘲「時裝車禍」的她前晚難得以簡約Deep V裝示人,大曬事業綫,十分性感。她笑言這個獎項感覺「好重」,因為是以最高點播率而選出。另外,她將出發台中、高雄等地宣傳自傳電影《一路逆風》,為食的她說︰「聽說台中有『臭豆腐香腸』,臭豆腐夾在香腸裏,我要去台中找找看!」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