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項明生郵輪真人騷

發佈時間: 2017/01/23

旅遊達人項明生繼為大台主持旅遊節目後,又有新搞作,跨界做棟篤唱。去年11月才下水的大郵輪「雲頂夢號」邀請項明生上船做騷,項明生雖做慣講座分享旅遊心得,但在大劇院開騷還是第一次,本來他齋講旅遊大家已收貨,他卻不甘於此,要令首個真人騷娛樂豐富,於是特地去上雞精班學唱歌,又去學彈結他,在台上自彈自唱一曲冧粉絲,此外又請舞台劇演員改善他的肢體語言、學台型、台風,落足心機,讓觀眾看到他旅遊以外的一面。

他介紹的地方不是旅遊熱點,而是較偏門的地方,不落俗套,有新鮮感,又剪輯了一條精采短片在騷上播,令觀眾更容易理解他的分享。在介紹不同國度時,他會換上當地的民族服飾作配合,個多小時的深度旅遊介紹,全程毋須貓紙,時地人都記得,中間又穿插歌舞(他唱,兩艷女郎伴舞),一個人棟篤唱,一腳踢,他說︰如果要跳火圈,我都會跳。絕對相信。看得有點感動。

項明生的深度旅遊crossover娛樂,簡單易明,資料豐富,又跨界做棟篤唱,中港台都無同類人材,日後大可以發展成為其個人獨有IP。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