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澳洲獸醫 成績要頂尖

發佈時間: 2017/01/25

覆黃太︰南澳洲的Immanuel College的宗教背景比較濃厚,其辦學理念也是有關。近年積極收取海外生,也有不錯的寄宿設備,宿生學額不多,只有約170個,海外生在宿生佔的比例也高,學校是典型的澳洲寄宿學校模式,學習、音樂活動、體育活動算齊全。只是學業成績非最好,論名氣不及同省、同市的幾所男女寄宿學校,譬如提供IB的Pembroke School、Scotch College、St. Joseph's School以至St. Mark's College和Westminster School等等,當然Immanuel College也算可以。

你兒子現時在香港的英文中學讀中五,成績是在最後的25%,中、英文及格,但其他不及格。日後有興趣讀獸醫,但問題是現時成績看來不行,除非轉到澳洲後努力趕上。澳洲大學獸醫難考得上,應是全澳成績最好的5%才有機會。你兒子連選修兩科生、化也不及格,希望在轉換讀書環境後能突飛猛飛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