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古仔年底拍電影《尋秦記》 視迷號召原班人馬歸位

發佈時間: 2017/01/25

無綫經典穿越劇《尋秦記》近年屢次傳出搬上大銀幕,男主角古天樂日前親證電影版正在撰寫劇本,將於今年尾或明年初開工。不少劇迷喜見集體回憶再現,跪求原班人馬參演;有粉絲則嫌項少龍已變項老龍,觀眾難入戲!

2001年首播的《尋秦記》於前年尾在深宵時段第四度播映,該劇除了「全盛時期」的古天樂,一班女角全屬「那些年」電視台當紮花旦,叫座力完勝黃金時段三綫劇集。近年多次傳出《尋》劇開拍電影版,前年有傳紅遍內地的香港男星陳偉霆接棒做項少龍,但最終未有成事。日前,古仔終於承認《尋秦記》即將開拍電影版,預計在本年尾或明年初開工。他說︰「電視劇較長、角色多,寫成電影版需要時間去籌備!(是否原班人馬?)我唔知喎,自己係演員唔知咁多,搵甚麼演員待寫好劇本先!」

吳奇隆截糊開網劇

事實上,不少網友對經典重現議論紛紛,有觀眾期待原班人馬歸位,包括雪梨的雅夫人、蓋鳴暉的龍陽君、宣萱的烏廷芳及歐瑞偉的陶總管;有口痕友則認為礙於片長問題,劇集改拍電影非好事。

此外,近日內地優酷已搶飲頭啖湯,即將開拍網劇版《尋秦記》,由吳奇隆擔任藝術總監,他的愛妻劉詩詩會友情客串,男、女主角則全屬內地演員。據知該劇會在內地及新西蘭取景,今年十月於優酷與一綫衛視播出。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