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宋承憲爆劉亦菲係愛姐粉絲

發佈時間: 2017/01/25

韓國「氣質天后」李英愛與宋承憲主演新劇《師任堂》將接檔《藍海傳說》,於本周四首播,兩位主角昨日下午率領其他演員現身發布會造勢,場面熱鬧。

李英愛相隔多年拍攝《師任堂》,自然受到外界關注。據悉,她在台上坦言接演全因劇本有趣及有深度。她開拍前還特地練習繪畫,覺得師任堂是個厲害的藝術家。對於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愛姐謙稱有不足之處,感謝大家在片場對她很好。她更大讚拍檔宋承憲太帥,表現非常優秀。

宋承憲就分享拍攝過程很愉快,更賣口乖話因知道對方演出才接此劇,在初次拍對手戲時更緊張到頻頻NG。此外,他亦大爆女友劉亦菲是李英愛粉絲,縱然拍劇期間不能經常見女友,但會抱着思念的心來拍攝。

《藍海傳說》昨日煞科

另外,全智賢主演的劇集《藍海傳說》昨日煞科,今晚將播出最終回,有關方面搶先暗示「人魚」全智賢與李敏鎬「會有美好的結局」。此劇亦奪得2017年1月份韓國國民喜愛電視節目第七位,冠軍則由劇集《鬼怪》奪得。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