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升呢女一 高海寧「半祼」倒吊犧牲大

發佈時間: 2017/01/25

高海寧(高Ling)在無綫多年,一直只是飾演二綫角色,終於在新劇《抱佣情人》中擔正「女一」,不過就要為藝術犧牲色相,又要冬天拍落水戲,雖然如此,高Ling表示不介意,更會盡力做到最好。

高海寧、楊明、黃德斌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新劇《抱佣情人》拜神儀式。首次擔任「女一」的高海寧直言壓力大,更從未試過長時間開廠拍攝,令她心情非常緊張,她說︰「劇入面我飾演女強人,好cool,成日鬧人,仲要keep住個energy。」

高Ling要在新劇中犧牲色相,既要被搣屁股,還要「半祼」倒吊在樹上,甚至要在天寒地凍拍落水戲,問她可覺得犧牲很大?她笑謂︰「劇情需要都要作出犧牲,暫時未知嗰幾場戲會點拍,搣PatPat戲會用紙尿片墊底,至於倒吊戲因劇情描述我半裸,所以會close up大露背。」她笑言相對這幾場戲,咀戲已變成小兒科的動作戲。

楊明演地產狂人嗌不停

楊明在劇中擔演「男一」,飾演地產狂人,跟高Ling一樣,今次肩負「男一」感到很大壓力,為此開工前花了不少時間揣摩角色,他說︰「角色情緒好高漲,不時會狂嗌,拍之前會聽Jazz,等腎上腺上升,保持高漲情緒。」他自爆與高Ling有咀戲,兩人更已溝通過。

此外,談到女友莊思明在網上被問價,楊明笑說︰「正呀!我都喺網上問緊嗰個人,叫佢問我價,開莊思明200萬,我希望有300萬,我有本事賺,等我幾拳搞掂佢啦。唉!網上就係有啲咁無聊嘅人。」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