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劉德華自報平安好公關

發佈時間: 2017/01/25

這兩天碰到的朋友幾乎都問︰「劉德華點呀?」飯聚上,連平時不追星的都很關心他的傷勢,表現得憂心忡忡說︰「雖然不是他的粉絲,但喜歡他的人。」另一友人也說有次他入美國境,遇到劉德華,所有華人都看着他,有些人還跟他揮手,劉德華都友善點頭,有個外國人好奇的過去問他究竟是甚麼人?劉德華謙虛的說︰「I'm just a singer.」(我只是個歌手),友人說︰「他是巨星呀,也這麼謙厚,所以我很欣賞他。」有馬會會員說常在馬會遇劉德華,他都總是面露微笑,很親民;有人替他墮馬不值,一時間,成餐飯變成劉德華致敬大會,可見偶像吸粉絲,不單靠演出,平日言行舉止得民心,也很重要。

劉德華今次雖然傷勢不輕,但在一片混亂中,傷背而不是其他內臟器官,可算不幸中大幸。關於他的傷勢完全消息封鎖,但劉德華為免粉絲擔心,及外界諸多揣測,他先取話語權,主動報傷勢,並安慰粉絲,公關做得很好。

大家都追問劉德華幾時復工,不用急,重點是等傷勢完全康復才開工。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