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菀之勤練舞險心臟病發

發佈時間: 2017/01/25

王菀之(Ivana)與張敬軒合體演唱會將於2月16日起,一連四晚假紅館演出。他們將會互唱對方的歌曲,日前Ivana翻唱軒仔名曲《酷愛》及拍攝MV,更邀得著名舞蹈家禤天揚助陣拍攝。早前Ivana因為練習跳舞過度,令到其先天性心臟肌肉受壓受傷,幸好經過治療後情況已隱定。

今次Ivana揀軒仔的《酷愛》翻唱,因為她覺得這首歌很特別,令人有驚喜。她笑說︰「今次拍MV好開心,因為有舞蹈藝術家禤天揚,演唱會中天揚會用一個故事形式出場,為了配合這首歌更會有少許舞蹈動作,好彩本身有少少舞功底子,相信可以應付得來。」對於近日的綵排,她形容如火如荼進行中,但擔心自己體力能否應付到四場演出。

唔帶藥箱上台

早前Ivana因為練習過度,影響到她的先天性心臟病發,其肌肉更因受壓而受傷,她笑言會錫身地排練,因為總不能全個騷不郁動地唱歌。對於健康問題,Ivana表示︰「健康一般啦!不過我會向好方面去諗,到開騷就自然會好!」她又說一定不會帶着藥箱開騷。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