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va 日落

發佈時間: 2017/01/26

Sevva 日落

朋友約見,不一定飯敘,下午茶,Happy Hour需時有限,晚上留給自己。至愛Happy Hour地段:太子大廈頂樓Sevva、四季酒店Blue Bar、歷山大廈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可惜鏞記大廈六樓Kee Club最近停業,四間全在中環,皆是自己喜歡的。飲品當然好,各擅勝場,毋須比較。裝潢設計亦各具特色、各有賣點。

Blue Bar位於低層,賣點不全在海景而是在樓底極高,梳化椅極舒服,Tapas小吃美味,分量恰到好處,與友共坐可以拉近距離,頗溫馨。不過位子有限,近期有人滿之患,縱使下班時間五點之前到來也鬧位子荒。

Otto e Mezzo酒吧不大,設計深沉明快,頗摩登。Bartender了得,他們用青瓜調味裝飾的Hendrick Tonic與西班牙原裝極稠熱朱古力做得非常美妙。

Sevva自開張以來已極受歡迎,女主人Bonnae郭志怡自少女時代便是頗受歡迎的大美人,姊姊Joyce Ma馬郭志清,香港時裝女王,早於70年代將國際名牌時裝帶進香港,亞太區第一人。姊妹倆品味非凡,從Joyce Boutique年代的Joyce Cafe開始,撩起Bonnae進軍進食業興趣,Madame B餅店名震海內外,Sevva餐廳和酒吧位於中環超級地段,被一眾名廈圍繞,Happy Hour於此,自日落至月出,景觀而言,沒有另一間可作比擬。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