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舒淇有孕 經理人否認 粉絲︰靜候雞年報喜

發佈時間: 2017/01/26

今年將踏入41歲的舒淇,上周被拍得拖着丈夫馮德倫漫步淺水灣海濱,戴Cap帽以鬆身打扮上陣的女神「疑似」有喜。雖然其經理人昨日已否認懷孕傳聞,不少粉絲仍熱切期待舒淇在雞年報喜,等睇男神與女神的愛情結晶品!

去年9月,舒淇與馮德倫於布拉格結婚,其後已傳出女方有喜,就連台灣名嘴陶晶瑩於去年11月的金馬獎頒獎台上,也公開暗示「舒淇她很辛苦,還穿高跟鞋」,經傳媒不斷炒作,舒淇特別在IG回應︰「沒有沒有,甚麼都沒有,不要再斷章取義啦!」經此一役,舒淇至今也未見公布喜訊。

不過,昨日有雜誌爆料,指舒淇與丈夫居住的南灣2,000呎豪宅,因外牆進行四個月維修工程,馮德倫即細心以20萬月租搬到淺水灣暫住。

近照現白髮

雜誌又影到舒淇於上周穿上鬆身服飾拖丈夫夜遊淺水灣,女神明顯肚凸凸,令傳聞再次疑幻似真。此外,舒淇成為「女人四十」,若懷孕屬高齡產婦;近日她更不介意在IG Po相特寫白頭髮,完全顛覆女神形象。事實上,有指她謝絕染髮用品,可能跟懷雞B有關。但舒淇昨日透過經理人否認懷孕,並感謝各界關心,經理人解釋全因近日天氣凍,舒淇才會「着厚啲」。不過,粉絲們仍希望女神早日報喜,馮德倫與舒淇皆屬俊男美女,二人的愛情結晶品必定靚爆鏡。

撰文︰Steven、Pat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