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居正廣疑捱病入院

發佈時間: 2017/01/26

日本天團SMAP解散後,五子分開發展,草弓剪剛拍新劇《謊言戰爭》整體評價尚可,惟中居正廣卻因健康亮起紅燈,秘密住院治療。

現年44歲的中居正廣,有指他本月中患上支氣管炎和肺炎,秘密入院一周,目前已康復出院。在剛過去周二的節目《中居正廣的怪談圖書館》,更找來「劇團一人」頂更,對方表示曾與中居通電話,似乎他是感冒導致精神欠佳。有電視台相關人士爆料,中居自去年初組合出現解散危機後壓力很大,估計他最終捱不住而爆煲。由於中居在前年接受切除喉部良性腫瘤手術,各地粉絲擔心偶像健康。

手越祐也曬辣跑

尊尼事務所另一男團NEWS成員手越祐也向來新聞多多,雜誌《週刊女性》影到他本月中駕駛價值近2,500萬日圓(約170萬港元)的白色辣跑出巡。據目擊者形容,東京遇上寒流但他仍堅持開篷,引起路人注意。報道又指,手越下車後進入一幢有皮膚科和髮型屋的大樓,知情人士稱手越很貪靚,沖涼後會敷面膜。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