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0賀歲花車 載歌載舞迎雞年

發佈時間: 2017/01/26

一年一度,由旅發局主辦的花車巡遊,將於大年初一舉行,10架賀歲花車昨率先曝光。其中,香港賽馬會花車矗立一匹金光閃爍的駿馬雕塑,寓意本港未來更閃耀,更運用傳統的「鏤空」藝術配合現代LED亮燈科技。今次亦糅合「新與舊」、「中與西」元素,一眾年輕舞者表演「嘻哈(hip hop)醒獅」;而獲「最受歡迎騎師」的見習騎師蔣嘉琦,亦會參與巡遊。

兩大主題樂園花車亦非常搶眼。開園40周年的海洋公園今年再添新意,將花車化身流動影像館,展示40年來的珍貴片段;Q版威威司令亦帶領全新Q版吉祥物成員送上新春祝福;一眾舞蹈員則牽頭捧出巨型賀壽蛋糕充氣球,高蹺特技演員及舞蹈學校的小朋友載歌載舞。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首次以雙車列陣,由真人扮演的鐵甲奇俠出場,站在開篷跑車上拜年!緊隨其後是動畫《魔海奇緣》角色小雞喜喜,帶領米奇、美妮等穿上賀年服裝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