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鄧麗欣FB tag歌詞鬧不文笑話 花生友︰爆笑過雞年

發佈時間: 2017/01/27

日前Stephy在FB上載與Kary為餅碎Angela慶生的合照,並tag上舊曲《Forever Friends》的歌詞「my pen is blue」,想不到卻被嘲諷成有味笑話。昨日她在FB上載歌曲的MV連結反擊,祝大家與好朋友友誼長存,表現大方。不少粉絲寸爆某些專頁小學雞式抽水;有人則取笑Stephy英文差早有前科。

自從Stephy去年與方力申宣布分手後,這位宅男女神積極投入工作,去年尾除了宣傳電影《失戀日》,剛剛又完成杜汶澤執導的《空手道》,閒時則相約排球友打波消磨時間,生活非常健康。

Stephy的前Cookies好姊妹Angela於本周三剛過牛一,她特別與另一舊隊友Kary與壽星女提早吃飯慶祝,更在本周二於FB Po了三人飯聚的合照,並特別hashtag了Cookies年代的舊曲《Forever Friends》的歌詞,借此歌頌友誼。不過,照片的hashtag卻被人無限上綱,全因歌詞中出現「#mypenisblue」,變成其他生字,令不少花生友借此大造文章,有FB專頁更以此呃Like,成為全城熱話。

祝網友笑住過年

昨午,Stephy在FB上載《Forever Friends》MV連結,並以正面方式回應批評。她說︰「年廿九送畀大家《Forever Friends》,祝大家與好朋友友誼長存,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今天再看也可使我微笑,記住開心時嘅笑容,祝大家日日笑住度過2017。」不少網友Like爆Stephy反抽口痕友的低質笑話,高喊女神EQ高;另一方面,有人則取笑她曾在書展出書,嘲諷她再次犯錯枉稱才女。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