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霆鋒唔信四哥再做老竇

發佈時間: 2017/01/27

謝霆鋒的廚藝在圈中數一數二,更推出個人曲奇品牌,不過他暫時無意投資餐廳。對於首次與韓國男星鄭容和合作,面對這位對下廚一竅不通的對手,霆鋒卻讚他夠專業,珍惜與他合作的時光。

電影《決戰食神》前晚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慈善首映禮,鄭容和出場時用廣東話自我介紹,令在場粉絲尖叫連連。在片中飾演星級廚神的他直言完全不懂、也沒有興趣下廚,所以拍攝期間要向霆鋒請教。在旁的霆鋒就讚他夠專業,「見佢第一刀切黃瓜已經知道佢好用心去練習,我好珍惜呢位對手。」

鄭容和拍戲食不停

其實霆鋒答應拍這部戲,是有感以往同類電影都被武俠化和漫畫化。鄭容和則表示最初練習時反而沒有受傷,到最後的鏡頭可能掉以輕心就弄傷了,他對霆鋒的廚藝讚不絕口,爆曾試過休息期間霆鋒烤乳豬給全組工作人員品嘗,更笑言過程中食得太多而肥了。

鄭容和表示若霆鋒開餐廳一定每日都光顧,問霆鋒可有此計劃?他坦言︰「無!如果開餐廳我一定24小時投入落去,到時就會影響到唱歌、拍戲,會畀老闆投訴。依家反而幾自由,有時上節目擔任客席主持,反而創作空間大咗。」此外,談到有傳四哥謝賢最近三度榮升爸爸,問霆鋒可有聽聞?他笑了笑謂︰「無聽過,(有無問四哥?)我無問,叫婷婷去問,返嚟送咗三個字粗口畀我,我聽到第一個反應同daddy一樣。」

衞詩雅在片中雖然只是飾演節目主持,但是她竟然肥了五磅,原來每次霆鋒與鄭容和拍攝完煮食戲份,鏡頭後她就立刻試食,還經常向霆鋒偷師。她又表示向霆鋒請教煮鹽水雞翼的方法,看似好簡單,還煮給當時男朋友食,怎料食完之後兩人就分手。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