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洪永城否認緋聞 向唐詩詠派定心丸

發佈時間: 2017/01/27

洪永城(Tony)和唐詩詠的關係最近傳出暗湧,有指女方不滿男友吊兒郎當,更爆出Tony與相識十年的財經界女神互有好感。Tony面對分手傳聞依然氣定神閒,強調與唐詩詠的關係仍然良好及舒服。

洪永城、朱晨麗、蔡思貝等一眾《味想天開》演員,昨午到中環一個嘉年華活動進行宣傳,並向市民大派利市封宣傳劇集。記者取笑Tony的新聞愈來愈嚴重,他聞言後輕鬆表示︰「關係無嚴重到,多謝大家關心,出面愈寫愈複雜,其實我哋嘅狀態OK、舒服嘅,唔好再追落去啦,我哋不嬲無乜嘢,好正常。」

男女之間着重坦誠

有傳唐詩詠嬲到用WhatsApp向他攤牌,令他要上門箍煲,Tony否認此事並自嘲︰「我要過五關斬六將,爬埋水渠上門箍煲!」問他為何不考慮結婚,好讓女友安心?他說有結婚打算的話一定告知大家,明白男女之間最重要坦誠,更承諾以後會小心處理這些事。再問他與那位財經界女神Kanice的關係,Tony強調與她是幾年才見一次的朋友,雜誌登的是十年前舊照。

此外,朱晨麗於年初一負責主持花車巡遊節目,所以提早與媽咪逛花市買年花。而蔡思貝說今年難得新年不用開工,會多些時間陪外婆和嫲嫲,與家人共享天倫。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