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疑似秘戀五年

發佈時間: 2017/01/27

見到台灣型男陳柏霖,除了令人想起「大仁哥」這個深入民心的角色,還會想起他和Mandy Lieu的一段情。當年愛得高調和甜蜜,但戀情僅維持三年,女方單方面宣布分手。自此,他再沒有公開感情生活,只是前幾年傳過他和韓國女星河智苑戲假情真,後來亦已證實純屬流言。

不過,近五年一直有位女生與他扯上關係,就是台灣女子組合Popu Lady的成員庭萱。12年,二人因拍戲而傳出緋聞,當時他們都否認,但不時有傳媒影到女方進出他的住所,雙方的經理人公司都表示他們只是朋友關係,不時會有朋友聚會而已。

近年,陳柏霖專注內地發展,很少在台灣逗留,不過上周他在台灣出席活動後就折返住所,足不出戶,翌晚有狗仔隊影到庭萱戴着口罩步出他的住所,令這段緋聞再度成為焦點。講起庭萱,13年,有人爆料指她是裝清純,更流出一批她和男友人的親密照,當時她的經理人公司回應指有人盜用她前男友的社交媒體帳戶內照片,並造謠生事,事件或多或少影響到她的形象。至於她和陳柏霖的緋聞,有人形容是「男方無心,女方有意」,不過拍拖是兩個人的事,真假也好,大家都要給予他們空間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