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祖藍︰雞年吸金大法

發佈時間: 2017/01/27

過年大過天,內地春運開始,各行各業放假,包括演藝圈,進軍內地藝人紛紛返港度歲,頻撲中港兩地、忙到癲的王祖藍也回來了,難得跟他碰頭,問他剛成立的工作室有甚麼雞年大計,他已有全盤計劃,年頭排到年尾,當中包括自製綜藝節目、拍網劇、拍電視劇,他自己還要在內地做巡迴演唱。

王祖藍本身在內地已站穩了,最近參演火紅節目《吐槽大會》,點擊近一億,人氣再升,早前他成立了工作室,身份不單止是藝人,已跨界做經理人,旗下簽了十多位藝人,包括中港兩地藝人,當中不少是朋友,他為他們的事業籌謀,早幾年已到內地發展的祖藍憑其真誠和食腦,在內地建立了非常好的人脈網絡,搭通天地綫替合約藝人爭取機會,最近就安排了杜麗莎上《歌手》,杜麗莎隨即人氣高升,成功闖內地市場,有多個job洽談,對於旗下藝人來說,王祖藍是名副其實的運財童子。但忙歸忙,他仍會一如以往,今年抽時間到美加傳道。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