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塔羅占卜 新年戀愛運

發佈時間: 2017/01/27

踏入新一年,無論你是單身還是蜜運中,都想了解自己的愛情運。今天讓大家一起用塔羅牌,揭示最近三個月的整體愛情運。以四張牌中,哪一張最能吸引你目光?

A. 魔術師

最近收到不少聚會邀約,單身者可藉此機會認識有好感的異性,彼此有共同話題和興趣,卻因為選擇太多而令自己花多眼亂。建議勿太早下決定,多溝通才能認清真正需要。蜜運中的則要留意可能因應酬太多而忽略另一半,玩樂之餘也要照顧對方感受,聯誼時不妨帶同另一半,增加對方信心,彼此了解更多。

B. 女祭司

選這張牌代表你最近的心態較平靜內斂,傾向尋求內心滿足多於外在刺激。面對節日,單身的你並未受太大影響,寧願平靜渡過,遠離人群。蜜運中的你同樣對戀愛沒太大熱衷,但過分冷淡的表現可能會令另一半失望,記得關心對方感受。

C. 皇后

選這張牌的你有點表裏不一,看似難親近,實則外冷內熱,遇到心儀對象會因羞於表達而令機會溜走,故此一直都不算多追求者。單身者如想在感情發展突破,不妨放下高姿態,展現多點笑容,多點表達自己,免令追求者卻步。蜜運中的最近對另一半特別着緊,有時會給予對方不少壓力,放鬆一下會令彼此關係更和諧。

D. 皇帝

最近的運氣很好,然而卻並非在愛情上,而是在事業發展上,你的工作目標清晰,並且會努力向終點進發,升職上位也不是難事,對愛情的追求就被放在一邊。蜜運中的朋友最近同樣為工作拼搏,雖然另一半與你的關係已漸趨穩定,但別因此就視關係為理所當然,偶爾為對方製造些驚喜也是需要的。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