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不甘遭斬纜 周嘉儀:冇聯絡許方輝

發佈時間: 2015/05/14

前新聞主播周嘉儀近日再成為封面人物,有指她與新聞部許方輝仍「藕斷絲連」,甚至發短訊給陳佩琳(許太)。周嘉儀昨日面對傳媒似是有備而來,澄清報道並非事實。

周嘉儀昨天出席新鴻基發布會,在台上擔任司儀表現淡定,似乎未受負面報道影響心情。活動後,她對自己又再成為新聞人物,不禁嘆一口氣。問她有否與許方輝聯絡?她堅決表示:「冇。其他人嘅嘢我唔想評論,但今次一定要澄清,因為指控幾嚴重,指我用電話短訊滋擾,我完全冇做過,任何接觸都冇,就連佢(陳佩琳)嘅電話都冇。」

負面新聞不停

報道又指嘉儀多次滋擾許方輝及太太,甚至逼使男方搬屋。嘉儀重申:「我離開舊崗位已經幾個月,開始新生活,但不停有負面新聞,我覺得好奇怪。」是否有人放暗箭?她續說:「我唔想評論,如果真係有咁嘅事(受滋擾),應該尋求警方協助,我只想專注自己嘅工作。」

那麼,會否考慮搵個男友杜絕是非?嘉儀謂:「順其自然啦,依家生活好充實,滿足又開心,感情事勉強唔到。」至於擇偶條件,嘉儀說出了六大條件,當中包括男友要心地好,與她性格夾得來,而且最重要是彼此溝通得到,最好擁有相同價值觀等。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