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開發先苦後甜

發佈時間: 2015/04/23

是次要去看風水的樓盤為Elephant & Castle站,位於倫敦地鐵Zone 1最南站,距離金融中心大概兩至三個地鐵站。這區本來是較舊的一區,沒太多高樓住宅或寫字樓,但有幾間著名學府,近年地產發展商都在該區展開重建計劃,有點像幾年前的西環及觀塘老化地區,重建再活化。

在風水角度來說,該區地理附近面臨泰晤士河,可享到西南來水的優勢,而山形就相對欠奉,再者附近欠缺高樓大廈。市區重建活化加入新建大廈、商廈會為該區帶來不錯的風水氣場,好的氣場會慢慢形成,但首批入住的人就可能要面對先苦後甜的情況。先苦因為是開荒牛,相對附近又多重建計劃;後甜就是早佔先機地利。正如我今次去看的樓盤正正就是地鐵站對面,亦是區內的交通中心,對正氣場。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西裝人,正職銀行管理,兼職風水命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