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葉翠翠泊碼頭 閃嫁平民董事 網民笑釣錯金龜

發佈時間: 2015/02/18

33歲港姐葉翠翠前日在微博宣布今年七月做羊年新娘,閃嫁拍拖僅半年的40歲建築公司副董事周曉東(Raymond),不少網民連聲恭喜翠翠找到真命天子,但有網友就踢爆翠翠未婚夫不是傳聞中的高富帥,而是每天乘坐4.8元小巴上班的「平民董事」,你又覺得翠翠揀愛情唔要麵包,係咪戀愛大過天?

葉翠翠是05年港姐冠軍,但感情生活幾番波折,她曾跟「傻女」李逸朗(Don)拍拖,又與港男高鈞賢傳過緋聞,不過最受注目的一段情,就是08年跟內地富豪黃有龍(內地女星趙薇現任老公)秘密拍拖,有指二人熱戀期間,翠翠便獲得兩層豪宅,加上股票投資,現時的身家估計值半億,不過盛傳當時她不願生仔,最終無緣嫁入豪門。

之後翠翠在感情路上尋尋覓覓,直至去年她的母親患病去世,當時Raymond對她關懷備至,令她深受感動,並認定對方是可以付託終身的人。據知,二人在拍拖的半年間,Raymond多次向翠翠暗示會求婚,並在去年兩人往外地旅遊期間正式求婚,而翠翠前晚亦在微博上載一張依偎在未婚夫膊頭的照片,手上更戴着求婚戒指,一臉幸福的宣布:「我要結婚喇!」

求婚戒指「唔大唔細」

喜訊傳出後,翠翠的好友及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但有網民對於翠翠搵到真愛有不同反應,「分分鐘Don依家搵錢多過佢未婚夫!」、「Raymond手持的單位430萬,平日返工只係坐$4.8一程的小巴,唔知翠翠知道後,仲會唔會晚晚上男方屋企玩煮飯仔呢?」

翠翠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待嫁的她心情大靚,而且有問必答:「其實求婚已經幾個月,只是日前才宣布,戒指幾多卡就唔透露,又唔係大又唔係細!」提到有指其未婚夫是建築公司副董事,翠翠坦言不知道對方在公司的正式銜頭,只知他是建築師當中的Team Leader,屬話得事之人:「其實對我好已經足夠!」

談及有指其未婚夫有別過往翠翠的男友非富則貴,今次出嫁可是對男方更具信心,翠翠對此回應:「無關係,總之他對我好好,希望婚後他的事業更上一層樓。(有網民指你釣錯金龜?)唔關事,我都唔理亦唔會介意,總之我們一個願嫁一個願娶已經OK,這是兩個人的事!」

舊愛Don祝連生貴子

此外,她透露婚後也會繼續工作,姊妹團暫未公布,只落實其中一部分是同屆港姐。而翠翠舊愛Don前晚在音樂會上多次恭喜對方:「其實每個藝人要搵另一半都唔容易,好替佢開心,希望佢白頭到老連生貴子。」

撰文:Pat、Steven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