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通血管食療

發佈時間: 2015/01/28

「古方通血管」已經與讀者們互動超過兩年。在這兩、三年中,不斷有用家反饋用後效果,歸根結柢都是一句話:真的有用!這劑簡單的古方改善了血管健康,在實戰中得到肯定。

「古方通血管」顧名思義,本來是通血管的,想不到有個意外驚喜,更年期初期的讀者反饋,這古方也重新通了經。古方有效但要花點時間去做,現代社會中大家都習慣了方便,有不少家庭一家三代都需要服用古方,我也不時接到來信問是否可以買到成品。

終於我用了大半年時間解決了這個問題,朋友們幫我委託韓國一家專門製造果汁的大廠把古方製造出來。過程中我們堅持成品的質量,也兼顧到口味,本來有些胃不好的朋友空腹服用會胃痛,成品用蒸餾水調稀,用先進包裝,每天服用一包變得容易堅持了,當然不減本來規定的分量。成品叫「古方心路通」,有通血管和通經的實效,也溫暖手腳和末梢神經,在我的書中有很多實戰案例。一個療程是一個月,每天早上空肚服用一包,可以先連包裝袋放在溫水中泡暖。如果有需要,一個月後可以繼續服用。

古方本來用蜂蜜平衡食材中薑與蒜頭的辛辣,為了也適合糖尿病人,將蜂蜜換成楓樹糖漿。楓樹糖漿擁有的鈣含量與牛奶十分接近,而含鈉量卻不及蜂蜜的十分之一,和蜂蜜、白糖相比,楓樹糖漿卡路里也最低,兼具高鈣、低鈉、高鉀、低熱量、絕無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等等優點。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