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失散12年 女子失身嫁爸爸

發佈時間: 2015/01/19

父母離異,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女孩12年來缺乏父愛,父女其後相認,卻發現二人之間存在的不止親情,還有愛情。這對非常情侶已決定共諧連理。

這對不願透露身份的父女情侶即將結婚。女方受訪時指出,從5歲開始就沒有跟親生父親見過面,直到12年後才團聚,見面後發現深深受到父親吸引,甚至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他。

會請生母探孫兒

這對父女雖不願意公布真實身份,但女方仍表示,自己與生父已經在一起2年,且他們也沒有刻意隱瞞這段戀情,甚至連祖父母都知道他們交往過程相當愉快,更希望可以快點有愛的結晶。

其他親友雖然可以當他們是「普通情侶」,但女子的生母仍然「處於黑暗中」。女子表示,希望母親會接受這段婚姻,「來探望她的孫兒」。不過,被問及如何向孩子交代孩子的爸爸「既是父親,也是祖父」,女子則表現猶豫,「我們決定不會向孩子說明。」

他們目前計劃搬到新澤西州結婚,並且要生兒育女。該州法律允許近親亂倫,女方更指出,「自有人類以來就有亂倫,大家需要面對這個問題。」她還形容自己與父親的「第一次」充滿愛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