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嚴選肥牛千嬅 鍊贏廁所板Kay

發佈時間: 2015/01/05

娛樂圈是集結型男潮女的潮流聖地,然而高登天后瓊姐日前在網上盤點「2014娛樂圈十大最醜衣着」中,不少潮星都無一倖免被「欽點」入選;潮媽楊千嬅年初着過的一襲「安格斯肥牛Look」更成為醜中之最,而日前以廁所板長裙出席叱咤頒獎禮的謝安琪(Kay)亦掹車邊入圍,引來大批網民嘖嘖稱奇。潮流呢家嘢真係各花入各眼,大家又覺得佢哋嘅衣着係咪真係咁醜?

高登天后瓊姐日前以「2014娛樂圈十大最醜衣着」為題,替娛樂圈作年度總結,首先登場的有被形容為「時裝終結者」之稱的楊千嬅,她去年初以長裙搭上肉色腰帶出席公開活動,被指猶如一身火鍋必備的肥牛pattern,獲封為「安格斯肥牛Look」;而「潮流教母」徐濠縈則帶來「至潮工業用:玻璃吸盤胸圍」,天后瓊姐寸爆形容:「工業用品與時裝結合,為香港新興產業發展創造新出路,教母應記一功,特以十大最醜衣著名銜作嘉許。」

容祖兒老貓燒鬚

而被封為「高登女神」的人妻Kay,日前染了一頭金髮被指扮Barbie公仔外,去年1月出席《勁歌》頒獎禮時,以一身鳥籠蚊香造型登場,被嘲笑:「恍如親臨文武廟參拜,煙火鼎盛,見蚊香內裏透出肥腳一雙,透視肉色打低短裙,猶如裸體。」而Kay日前出席叱咤頒獎禮的連身裙,其心口掛住一幅圖,就被譏笑像掛了廁所板上身。

至於一向型格十足的樂壇一姐容祖兒,去年八月參與內地的頒獎禮時,被指在頭上放置了一部Wifi Router作頭飾。近年在內地人氣急升而是非一籮籮的「小巨肺」鄧紫棋(G.E.M.)亦榜上有名,她去年初在內地參加《我是歌手2》時穿着的白色喱士長袖銀色短裙舞台戰衣,被形容為充滿「富有東門批發味」及「一百蚊人仔有四件」的衣着,令人忍俊不禁。

網民睇到想自刎

大批網民看到這篇奇裝異服的主題文章後都紛紛留言,有網民對千嬅的肥牛Look十分震驚:「望住塊肥牛……我有自刎嘅衝動!」,亦有網民問Kay:「做咩要將個廁所板擺上身?」

撰文:Pat、Steven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