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人大躍進

發佈時間: 2017/02/02

恭喜發財!祝大家雞年進步,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老虎仔、老虎女2017年會比2016年來個大躍進。在2016年屬虎的朋友沖太歲,或多或少在工作、住居或感情生活出現了一些變化。有新景象或者是新環境就可能需要時間適應,所以可能2016年談不上進步,能夠打穩根基,站穩陣腳就不錯了。再加上2016年「大耗」星跟着老虎人,即是大破財,好多生活上的大破費,所以用了來搬屋、生小朋友、創業等等。到2017年下半年老虎人來個大躍進啦!

因為今年吉星跟着老虎仔走,吉星多凶星少。那麼何解要下半年才開始?因為運程就是節氣交接,不是一下子由A邊跳到B邊,而是好像接力賽跑般由第一棒選手交給第二棒選手,中間有個接棒區,所以不是一過「立春」就交接。如果要再專業細緻的講,這個交接叫「超神接氣」,大約就在下半年完全地踏入2017丁酉雞年運程啦。(二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