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秀賢KO孔劉 成1月最具影響力男星

發佈時間: 2017/02/02

韓國男神金秀賢自拍罷劇集《製作人們》後,久未有新作推出,但無損他的受歡迎程度,在韓國娛樂網站公布一月份「最具影響力男演員」排行榜中,揮低孔劉奪冠。

網上平台MOOLMANG昨日公布一月份影響力藝人排名,結果由金秀賢奪男演員冠軍,憑《鬼怪》人氣持續爆燈的孔劉僅得第二,宋仲基則躋身季軍。至於女演員,大勢女星金裕貞摘冠,力壓亞、季軍的金所泫及全智賢,十分厲害。金裕貞於去年底身體不適兩度住院,上月初出院回家休養,據稱她康復進度良好,本周六將出席在台灣舉行的見面會。

GD呻戒煙難

至於最具影響力女歌手冠軍落在秀智手上,男歌手則由CNBLUE鄭容和稱霸榜首。而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亦有打入影響力男歌手第五位。GD在上月初透露新一年想戒煙,但昨日在網上發文稱「戒煙非常困難」,大批粉絲立即留言打氣,祝他早日成功戒煙。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