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戀人出沒注意 喜迎中西情人節

發佈時間: 2017/02/03

農曆新年假期轉眼便過,緊接而來是中國的元宵節及西方的情人節。與情人歡度佳節,當然要去各大布置浪漫的場景打卡留念︰花藝裝置美麗如畫,花燈步道夢幻迷人,而正在煩惱送甚麼給情人的也可考慮到手作市集尋寶去。

憑花寄情寫意

新城市廣場「花語祝福」緣滿園花藝裝置有近20呎高的浪漫「花」燈,必定成為情侶們的打卡熱點。現場有全港首位獲頒日本不凋花證書資格的保鮮花藝師Dorothy Tung董綺婷,講解製作保鮮花的竅門及演繹「60秒開花綻蕊」,而法籍西洋書法家Jeremy Tow就會示範獨創的「法式情人字體」,並指導大家在情信添上具有個人韻味的書法。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花語祝福」緣滿園情人節主題花藝裝置、2月4-5日「永恆花約」工作坊、2月11-12日「花漾情書」工作坊

地點︰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拱形玻璃天幕廣場

電話︰2697 9898

漫步光影隧道

今年MOKO新世紀廣場為情侶們籌備了浪漫的「甜蜜綵燈會」,十米長的「幸福花燈步道」是以天燈作為設計靈感。除了這條光影瀰漫的花燈隧道外,場中更設有「無限愛河小船」,在標誌「圓滿完美」的圓形小湖上停泊的小船淨透明亮,再加上粉紅光簾的映襯更是浪漫滿溢,幸福甜蜜。在指定日子於場內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或以MOKO VIP 100積分,即可參加綵燈工房一次及換領「花花棉花糖」一支。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

地點:MOKO新世紀廣場L3樓層戶外兒童遊樂場

電話︰2397 0790

心心相印過節

愉景灣以「情約二月」為主題,在D'Deck及愉景北商場呈獻三組浪漫布置。除了有浪漫的心形布置外,D'Deck海濱長廊更有一環環的心形拱門構成心之隧道,漫步其中感覺夢幻幸福。而位於愉景北海濱的愉景灣心鎖長廊更是戀人的朝聖熱點,在此可為二人的愛情扣上鎖扣。同時愉景灣亦設「周日露天市集」,眾多本地藝術家和手作達人獨特的精品絕對是送禮佳品。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情約二月」裝置、2月12日周日露天市集

地點:愉景灣

電話:2238 1123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