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嘉玲上《熟悉的味道2》曬玉女照 粉絲︰天生麗質

發佈時間: 2017/02/06

現年51歲的劉嘉玲為昨晚首播的內地清談節目《熟悉的味道2》擔任嘉賓,節目中嘉玲母親罕有地出鏡,嘉玲又大曬十多歲的青春玉女照,並在鏡頭前下廚煮蛋餃報答媽媽養育之恩。不少網友盛讚嘉玲童年現在一般可愛;有人更Like爆她揸刀手勢頂呱呱!

近年活躍內地演藝圈的嘉玲,生於蘇州,80年代隨父母來港並加入藝員訓練班,輾轉成為本港娛樂圈一綫女星,獲封多個影后殊榮。去年她參加內地湖南衛視真人騷《我們來了》,亦曾現身上海東方衛視訪談節目《金星秀》。今年她則為浙江衛視的《熟悉的味道2》響頭炮,帶觀眾坐時光機回到過去,分享兒時熟悉的味道。

昨晚播出第一集,嘉玲除了找來胞弟擔任神秘嘉賓,向粉墨登場接受訪問的母親報恩,這位女神又親自下廚,以其獨特揸刀方法製作兒時美食「煎蛋餃」。

劉母爆愛女早冧偉仔

嘉玲除了重返蘇州大宅,又公開一批她年僅十多歲仍屬青澀時期的珍貴「玉女照」。照片拍攝時期估計是70年代,穿上花花長裙的嘉玲大擺「那些年」最時髦的美女甫士,大眼睛加上眉清目秀,遺傳母親的優良基因。

節目的官方微博亦發布主持人訪問嘉玲母親的片段,其母亦分享多張年輕時期的黑白沙龍照,原來她亦擁有美人胚子。劉母笑言︰「嘉玲遺傳了我的眼睛,她的眼最似我!」又爆料指嘉玲很愛偉仔︰「她(嘉玲)就喜歡梁朝偉,一愛就愛了幾十年。」

此外,據知節目中嘉玲剖白內心世界,原來她是向偉仔主動求婚的,令不少網友期待。很多人激讚嘉玲保養得宜,幾十年來樣貌沒多大改變;有粉絲更指一向形象硬朗的女神揸刀落廚有霸氣。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