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醉酒Bob新春團拜疑辣㷫大肚Kay 粉絲苦勸︰戒酒啦

發佈時間: 2017/02/10

林盛斌(阿Bob)昨日被雜誌指他上周到訪張繼聰大宅團拜期間醉酒鬧事,除了滿場飛搵人咀嘴兼撞跌家具,更激怒陀B的謝安琪。昨晚阿Bob受訪時揚言,報道全屬子虛烏有,聲言當晚他最遲離去,更與張氏夫婦傾心事。不少網友勸已非首次酒後亂性的阿Bob早日遠離酒精!

近年撈得風生水起的阿Bob,可算是廿四孝老竇,對家中三條Queen寵愛有加,與太太Pearl亦非常恩愛,早前一家五口拉隊為汪明荃主持的《1+1的幸福》擔任嘉賓,大賣溫情。

上周他到訪張繼聰位於大埔的獨立屋,與蕭正楠、黃翠如、黃宗澤(Bosco)及周柏豪等圈中好友團拜,眾人似乎非常盡興,事後阿Bob在社交網上載大合照,並留言自爆當日「斷片」。不過,昨日有雜誌卻刊出眾人團拜的照片,除了驚見飲到面紅紅的阿Bob向同性好友箍頸意欲獻吻外,又見他在戶外吸煙,似乎玩得勁high。

轟雜誌看圖作文

據報道指阿Bob兩杯到肚即爛醉如泥,除了「疑似」激嬲女屋主Kay,又在混亂間撞跌家具兼勸極唔願走,有傳玩出真火。事實上,阿Bob過往有不少酒後失儀前科,2015年10月他在錢國偉婚宴醉酒後,衝上台與陳小春起衝突。

身為三女之父的阿Bob經歷多次醉酒鬧事後,已衝擊其顧家好男人形象。不少網民都勸告他,為了家人戒酒,刻不容緩。本報記者昨晚聯絡到阿Bob,他指雜誌刊登的照片應該源自當時在場攝影師好友的FB,Bob說︰「我無乜所謂,多謝雜誌雞年出了我第一個看圖作文嘅故仔!」他又強調無「整爛嘢」,只是Bosco帶了酒來,自己又嘈又講爛Gag而已。他並稱︰「經過之前嘅事(醉酒事件),我已經有節制,近兩、三個月首次出去飲(酒),當晚第一次飲多咗,純粹放鬆心情。」昨晚張繼聰亦在社交網叫各界唔好「冤嚟」阿Bob。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