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O.P包到冚入伍

發佈時間: 2017/02/10

韓國組合BigBang成員T.O.P與JYJ金俊秀正式入伍,昨日下午到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營報到。兩人縱然日前已預告低調入伍,但仍吸引2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偶像從軍。

昨午兩時許,戴上Cap帽的金俊秀孭背囊現身,大步進入軍營。而T.O.P則以冷帽、羽絨大衣包到冚出現,可是當他甫現身,媒體紛紛湧上前追拍,但他也未有停下來。

李秉憲送酒賀當兵

縱然兩人欲低調入伍,但他們事前已在網上向粉絲道別。T.O.P連日來在IG大曬短髮look、與媽媽聚餐道別等相片。而且,他又公開李秉憲送的紅酒,對方又寄語T.O.P不要浪費這段光陰。金俊秀則衷心感謝粉絲13年的支持,承諾會健康平安回來。外界預計T.O.P與金俊秀接受大約四星期的基礎訓練後,便會開始以義警身份服役。

此外,T.O.P入伍,連美國Billboard也特地搜羅「T.O.P十首最難忘的歌曲」作報道,歌曲包括《Turn It Up》、《Doom Dada》,以及他與嚴正花合唱的《D.I.S.C.O》等。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