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黎耀祥望囝囝有金髮女友

發佈時間: 2017/02/10

賀歲劇《財神駕到》將於下周五播大結局,昨天一班演員黎耀祥、賴慰玲及何廣沛等出席新春開年飯活動,眾演員得知上周二的收視有27.3點相當興奮,不過祥仔卻不敢奢望大結局有30點收視。

劇集收視超過27點,被指是福將的祥仔說︰「邊關事!我從來唔敢邀功,不過之前《八時入席》也試過有不錯的收視。(有無信心大結局過30點?)三點要20萬人睇呀,八點時段都好難有30點。」祥仔在新春期間與林夏薇去了美加登台,目前在美國讀書的囝囝也趁假期去探他,問到囝囝可有帶金髮美女見父母?祥仔笑言︰「佢未有咁長進,有人叫聲『father』幾好呀,我好開通嘅,最緊要後生鍾意。其實混血都幾靚,(黑妹呢?)黑都有靚嘅,我哋黎家一直都無混血,試下都好!」

賴慰玲聞得收視報捷亦感到興奮,又表示最初收到劇本時已覺得是「非一般的劇本」。她又透露新年前已物色了新居,年初五就邀請一班好友如陳瀅,陳嘉寶及陳凱琳等到家中團拜。被取笑賺到錢都要細屋搬大屋,她帶笑否認稱都是租屋住,只是新居比較開揚,環境較舒服。那是否可以帶男仔返屋企?她笑言︰「咩男仔都歡迎,陳嘉寶就帶男友嚟囉!」

何廣沛想買車

近日一劇接一劇的何廣沛表示,這陣子兩綫劇都有他,生怕觀眾會睇厭,不過作為新人而言多曝光機會是好事,最開心是多了許多搵真銀的機會,近日就接連有商場活動邀請他做嘉賓,希望儲夠錢可以買車代步。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