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的低調名廚

發佈時間: 2017/02/10

惺惺相惜的低調名廚

The Arts Club行政總廚Jean-Luc Mongondin與Pascal有不少淵源,二人皆曾與法國名廚Joel Antunes共事,即使未曾合作亦早已留下深刻印象。他最欣賞Pascal從2000年Astrance開業以來,每天都堅持留守在廚房默默耕耘的低調作風。亦因這個原因,很少在各大頒獎典禮、媒體上看到Pascal的蹤影。Netflix的「Chef Table」已不止一次希望替他拍攝專輯,亦被婉拒。

今年是Astrance獲米芝蓮三星美譽的十周年,Pascal最感到滿足的,仍是每星期四天回到他口中的小餐廳Astrance(因只有24個座位而被封為巴黎最難訂座的三星餐廳),努力為顧客奉上時令菜式。大概就是這份多年來的堅持,令他深受同行尊重,高足遍天下。

Astrance Paris

4 Rue Beethoven, 75016 Paris

Tel︰+33(0)140508440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