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內地封殺《樹大招風》 林家棟望不是事實

發佈時間: 2017/02/10

林家棟憑電影《樹大招風》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前晚家棟出席電影首映禮,有傳《樹》片被內地列入黑名單,他坦言希望不是事實。

家棟前晚被問到入圍金像影帝的心情,他表示︰「心情平復咗少少喇,(小齊都話睇好你。)我都睇好佢㗎。」家棟不諱言希望實現「零的突破」,對於有人提議原班人馬拍《三個賊王嘅前傳》,家棟坦言能夠成事就最好不過。

提到《樹》片導演之一歐文傑因拍過《十年》,因此成為內地黑名單,而且《樹》的劇情講述三個賊王,擔心影片將會在內地轉播金像獎時「被消失」?家棟表示︰「未知喎,唔知有呢樣嘢,希望唔係啦,新人都好需要多啲機會去面對觀眾。」

未考慮加片酬

問到家棟會否憑《樹》片的口碑考慮加片酬?他打趣謂︰「唔減都偷笑啦。希望有更多好角色搵我,咁就已經足夠。」他直言近來雖沒有覺得增多了片約,反而多了網劇及幕後工作,正會考慮增加公司人手。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