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乘勝》結局山聰打不死 劇迷批又爛又誇張

發佈時間: 2017/02/14

無綫話題劇《乘勝狙擊》於前晚落幕,劇中兩位男主角皆有不死身,陳展鵬被困木箱仍能死而復生,大奸角陳山聰頭部中槍亦未有喪命,全晚充斥破格劇情及重口味鏡頭,最終卻炮製出大團圓結局。有口痕友寸爆編劇去得太盡唔合理;有粉絲則指緊張刺激真心正!

陳展鵬、陳山聰及林夏薇主演的《乘勝狙擊》前晚播出兩小時大結局,一如過往不少TVB劇集虎頭蛇尾的慣例,以浮誇場面及劇情作賣點。近日該劇以「鷲哥2.0」吳岱融與單立文、陳展鵬大鬥法掀起話題,前晚吳岱融再次鷲哥上身變狂人,翻Loop其《巨輪II》的經典對白羞辱呂珊;又在單立文和陳秀珠的婚禮亂槍掃射,如同《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龍五回到30年代射殺日軍拯救星仔的一幕。

show葵扇Dee疑似添食

此外,結局篇最爆應是飾演大奸角伍柏義的陳山聰,在尾段就算頭顱中槍亦「死唔去」,只是暗示他發瘋被關進精神病院,並騷出葵扇Dee,似是埋下《乘勝》再狙擊的伏綫。另一方面,眾人於劇中瘋狂殺人也未見受法律制裁,陳展鵬及林夏薇更齊齊劫後重逢,誕下BB做父母,令觀眾批結局每幕也太爛兼太誇;有粉絲則指happy ending夠入屋,大讚兩小時節奏急促無悶場。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