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廣告才俊裸斃賓館 警改列謀殺

發佈時間: 2017/02/15

一名廣告界才俊去年10月離奇裸斃尖沙咀一間賓館內,警方調查後證實其身上傷痕是襲擊造成,且事主的銀行戶口曾7次被人提走共3萬存款,故認為箇中有可疑,已將案改列謀殺和盜竊,追緝兩名外籍男子歸案。

案中死者黃逸雄,45歲,生前為廣告公司高層。

去年10月26日,尖沙咀美麗都大廈一間賓館的女職員,發現有房間沒有按時退房,拍門又沒反應,遂用後備匙把門打開,未料卻見一名男子全身赤裸、身體屈曲倒斃床上,口部還被貼上膠紙。警員調查後證實死者是一名黃姓男子,其家人24日已發現其失蹤,到翌日已報警。

戶口被7次提款

警方又發現,案發房間是由一名外籍男在24日租用,不久後黃和另一名外籍男子先後進房,但兩名外籍男子隨後已離去。另外,探員在房間內檢獲現避孕套、潤滑劑和針筒等物,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隨後繼續就案件作深入調查,並驗屍確認死者身上瘀傷是襲擊造成;探員還發現,有人在10月24至25日間,也就是案件被揭發前,分7次從死者的銀行戶口提出逾3.3萬元,提款地點均在中環和尖沙咀,所以認為案件有可疑,至昨將案從「屍體發現」改列為「謀殺」和「盜竊」,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目前警方正追緝2名涉案外籍男子,消息指兩人來自非國家阿爾及利亞和摩洛哥,相信早已離開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