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8黯然銷魂漢堡 個半鐘賣晒

發佈時間: 2017/02/17

再多兩架美食車開業!主打「黯然銷魂漢堡」的美食車「七桌子×樺得園」,昨起在觀塘開業,首天限量50多個漢堡在1.5小時內火速售罄。另外,在黃大仙廣場開業一周、售賣燒鮮魷的「豪園小食」指生意不俗,周末生意額比平日多一倍。

美食車先導計劃共16輛美食車,首批12輛車陸續在8個試點開業,每個試點擺放兩周,首階段為本月3至19日,次階段為本月20日至3月5日。其中一直被營運者視為「死位」的觀塘起動九龍東1號場,昨起先由「七桌子×樺得園」營業;同一位置的另一輛「八珍醬園美食車」下月初開業。

首日限推50個 反應超預期

「七桌子×樺得園」負責人林瑞華指,昨推出68元一個招牌菜「黯然銷魂漢堡」,用菠蘿包夾着流心蛋及叉燒,限量50多個,在1.5小時內沽清,「反應超出預期,午飯時間人流較預期多,冀借『限量』保持人氣。」

林說,下次再進駐觀塘時,會考慮推出午餐餐牌。他估計,昨營業額約6,000元,「漢堡每個材料成本達20至30元,價格暫沒調整空間」。

另一架昨日開業、主打火龍果沙冰水果撈的「公主廚房」美食車,位於尖沙咀藝術廣場,負責人黃濼儀表示,火龍果沙冰水果撈設大份及小份,售價分別為65元及48元,「午飯時間人流較多,約10多人排隊。」同時推黑松露雜菌等5款吐司,價錢由15至48元不等,她坦言,每天的生意額需約1萬元才回本,「初步留意人流不錯,對未來數天銷情樂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昨日亦有到場購買,自言愛吃甜,又指目前各美食車銷情不俗。

另一架賣沙冰 蘇錦樑捧場

此外,上周三(8日)在黃大仙廣場營業的「豪園小食」,主打燒鮮魷等,最初3日以自由定價打響名堂,負責人梅樂文稱,現平日每天約賣出100份燒鮮魷,尚算理想,而周末生意額比平日多一倍。在同一位置營運的「有得餃」,老闆廖震豪透露,營業時間原可由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但晚上6時後人流疏落,營運兩周至今生意額仍未達標。」他說,現時6隻五色餃子定價維持40元,難有下調空間,期望周末顧客增加「幫補」平日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