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亞仁入伍前患良性骨瘤

發佈時間: 2017/02/17

今年有不少韓國Oppa從軍,金俊秀、BigBang T.O.P上周已入伍。30歲劉亞仁正等待接受第四次兵務廳體檢,惟近日卻被爆患腫瘤。

韓媒估計,劉亞仁患腫瘤全因曾在2013年拍戲時,右肩肌肉撕裂所留下的後遺症,後來至《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再度受傷。由於他三度無法通過入伍前的身體檢查,有關方面遲遲無法判斷其服役等級,惹來他逃避兵役的質疑。

韓媒昨日引述公司方面消息,稱劉亞仁的腫瘤屬良性,並非如外界所傳與病魔對抗等。另外有媒體發現劉亞仁於去年11月鎖骨骨折,但他當時未有公開傷勢或取消活動,反而打止痛針硬撑,繼續出席公開活動。

始源曬近照

另外,不少男團成員正在服役,Super Junior始源近日在網上曬新相報告近況,而其隊友圭賢將於3月17日在香港開騷,更預告是當兵前最後一次海外巡演。至於BigBang的T.O.P同樣正在服役,而隊友G-Dragon、太陽、大聲、勝利將以四人姿態展開亞巡。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