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睇脫衣舞男high爆 Sammi叫張孝全除衫

發佈時間: 2017/02/17

鄭秀文(Sammi)和張孝全前日到台北出席新片《合約男女》首映禮,大會請來兩位猛男模仿電影中的張孝全大跳脫衣舞,看得Sammi臉紅耳熱、笑不攏嘴,現場氣氛high爆。撰文︰倪小珊編輯︰林梓添設計︰梁政敏

Sammi和張孝全前晚手拖手出席首映,片商特別重現預告片內的情節,安排兩位戴着「張孝全」面具的猛男演出,將張孝全在片中跳脫衣舞的橋段搬到首映現場,現場氣氛即時被炒到最高點。

未有實際生B行動

台上的兩名猛男狂騷肌肉,看得Sammi臉紅心跳,且不顧儀態的笑到彎腰,主持還叫Sammi揀一個喜歡的,她笑說︰「呢個,胸比較脹。」而身旁的張孝全被主持和Sammi慫恿脫衣服,但他只尷尬地脫掉外套。

日前曾放話沒以前般抗拒生小孩的Sammi,再被追問何時造人?她笑笑口表示︰「只是想法比較開放了,但還沒有實際行動。」宣傳電影後,Sammi會留在台北宣傳新專輯,她預計屆時會品嘗當地美食及到處遊玩,張孝全則推介她吃麻辣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