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包包過情人節 徐榮爆囡囡食「粥」光晚餐

發佈時間: 2017/02/17

徐榮囡囡徐心怡(包包)去年獻出第一次為嬰兒產品拍攝廣告,隨後吸引逾十個廣告商垂青,人氣爆燈!包包今年續任代言人,日前與Daddy徐榮父女檔拍新一輯廣告,成為新一代廣告天后無難度。

包包去年拍廣告時還只能爬來爬去,今年已經開始識行路,更會整蠱作怪,時而伸脷賣萌,逗得現場工作人員非常開心。拍攝期間,包包只要看到爸爸就立即笑逐顏開,徐榮表示為人父母,對小朋友身邊的事物都會非常留意,所有包包用的物品都會注意製造成分,「BB年紀小,抵抗力較弱,尤其是皮膚,非常幼嫩,所以會揀不含酒精及香料的產品畀包包用。」

最緊女兒要健康

問到剛過去的情人節,徐榮又怎樣與他的前世情人度過?他笑謂︰「同包包食『粥』光晚餐!其實現在因工作關係,只可以一家四口簡簡單單的度過。」問到日後包包長大,對她的男朋友有甚麼要求呢?徐榮笑說包包年紀還小,沒想到那麼長遠的事情,只要她開心和健康就好了。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