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首位韓國女星揚威柏林 金敏喜封后

發佈時間: 2017/02/20

《第67屆柏林影展》圓滿閉幕,韓星金敏喜主演新戲《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成為話題作,因她介入該片導演洪尚秀的婚姻,與戲中「小三」情節不謀而合。結果,她的演技獲評審團青睞,成為史上首位韓國女星榮登柏林影后,卻惹來批評她只是在「演自己」。

34歲韓國女星金敏喜曾主演《下女誘罪》,她前晚憑新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摘下柏林影后殊榮,非常厲害。當她在頒獎禮上聽到自己得獎時,立即與身旁的洪尚秀導演分享喜悅。她在致辭時眼泛淚光,稱感到十分幸福,非常感謝洪尚秀,更直言既尊敬又愛他。

不倫戀成為話題

金敏喜在戲中扮演與人夫發展感情的女演員,後來決定獨自出國療情傷。事實上,去年韓媒報道她介入導演的30年婚姻中,發展出不倫戀做「小三」,而洪尚秀於去年底被爆已向法院申請與太太離婚。其實,金敏喜與導演一直懶理批評,連日來在影展上有更多機會恩愛「放閃」,非常惹人注目,卻引來各地網友批評。如今成為柏林影后,難怪她的支持度,遠不及十年前憑《密陽》在康城封后的全度妍。

此外,台灣男星張震未能以《Mr. Long》飾演殺手一角封帝,《Bright Nights》奧地利男星Georg Friedrich成為出爐影帝。匈牙利女導演Ildiko Enyedi執導的《On Body and Soul》在賽前評分甚高,結果順利捧走最高榮譽的最佳電影金熊獎。芬蘭怪雞導演阿基郭利斯馬基憑《The Other Side Of Hope》奪最佳導演銀熊獎。

撰文:禮祖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